Thursday, May 29, 2008


你,对我突冷突热...

兴奋,难过,快乐,悲伤...

对我而言,

你........是多么的遥不可及....

但, 不知曾几何时.....

你已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, 挥之不去...

我...不期望你为我付出些什么...

只希望能获得你的珍惜,重视,关怀...

只要你愿意, 我可以随时为你付出..

只为了让你...回头看我一眼...

发觉到有我的存在....

2 comments:

Avy (: said...

hi..
not my jie anymore..
haha..
i din want a same age jie long tym ago...
sry....

Lagine Cheng said...

oh ..hahah..
it doesn ma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