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
好闷哦~~
不知该怎么形容...心情漂浮不定...
沮丧的心情伴随着希望`~`
让人觉得好难挨....
排山倒海而来的功课~~~令人不堪负荷
有时侯.....
希望自己能专注于学业上...
但一转眼,那股推动我努力的力量就没了...
我...不是个单纯的人...
甚至觉得自己有双重性格...
装冷漠...
并不是看不起人...
它只是我的保护色而已...
却会被误解...
好怀念从前...
那天真无邪的我...
对善恶似懂非懂的我...
有谁能真正了解我?
唯一永久的干姐~~~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....认识了8 年...
算是跟你很有缘分了...
la marguerite ciao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