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8, 2013

我不孤单


你,就是狂野...Baby 没有改变. 无尽的地平线蔓延. 解开心中的束缚,自由地飞.

凌晨4点钟, 莫名的情绪在我的心里滋长着... 从前,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我会想要去了解,去探讨,去明白. 现在,我只想彻底地放空,我既不想去了解,也不想去明白.

或许,我并不害怕孤单. 或许,我会爱上一个人的感觉. 或许,有一天我会一个人去流浪. 或许,根本就没有或许.

我以为自己害怕孤单, 所以总是让自己不孤单. 我以为自己怕寂寞, 所以总是找人相伴. 其实尽管身边有那么多人, 如果心是孤单的, 那么一切都只是徒然.

No comments: